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白银路123号来了新邻居!“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正式开业

 2020/12/11/ 17:4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韦德占

华润万家旗下全新品牌“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正式开业 韦德占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上午一大早,白银路123号人流涌动,热闹非凡。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华润万家旗下全新品牌“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万家LIFE”品牌在兰州市开业的第三家门店。

  华润万家是中央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零售业国有企业,经过36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品牌企业。多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坚持“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服务人民作为企业发展的一大准则。

店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店员与顾客一起享用开业蛋糕

  “华润万家甘肃日报社店的成立,不仅将两个具有辉煌历史的金字招牌结合到了一起,更是甘肃日报与华润万家强强联合的起点。”甘肃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为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甘肃日报将与华润万家一道,进一步探索媒企合作的新模式,拓宽媒体与实体合作的新领域。充分运用全媒体资源优势,精心策划形式多样、参与广泛、传播力强的宣传活动,以全新的视角、丰富的载体、全面的服务,充分展示华润万家的工作成绩和典型经验。

  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的开业,将有助于华润万家更好地服务社区消费者,也是华润万家满足市场新趋势及新需求、坚持改革创新的又一新成果。据了解,华润万家甘青公司将在兰州市场快速扩张百家LIFE品牌,实现兰州市主城区全面覆盖。

“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正式开业

  

顾客选购商品

  据介绍,“万家LIFE”专注于满足周边社区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及居家生活基本所需,通过加大生鲜、食品占比,打造出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开业当天,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诸多商品优惠,还可以参与会员购物满减优惠、品牌品类满减优惠,更有会员到店消费享5倍积分活动。

“万家LIFE”——甘肃日报社店正式开业

  

顾客选购商品

快餐区

生鲜区

店员整理蔬菜

顾客选购水果

  开业仪式结束后,华润万家甘青公司党支部44人参观了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

参观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观看甘肃新媒体集团制作的音视频融媒体产品

参观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