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定西赵淑英幼教工作室团队赴敦煌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20/12/12/ 02:1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祁福鸿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祁福鸿

为拓展教师视野,丰富文化内涵,加深幼儿教师与自然、历史、地域文化的亲近感,激发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日前,定西赵淑英幼教工作室团队来到敦煌,进行了为期5天的研学实践和观摩交流之旅。

研学团队在领略莫高窟厚重历史、感悟“莫高精神”的同时,还实地观摩了敦煌市幼儿园的自创游戏、户外创意拓展游戏等教育教学活动,并与该园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办园特色、聆听发展经验、感受文化内涵,达到了在学习中反思、在实践中成长的目的。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10.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