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文生在张掖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上强调 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 努力打造模范部门 建设过硬队伍

 2020/12/14/ 15:13 来源:张掖日报 李文鑫

张文生在全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上强调 

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 努力打造模范部门 建设过硬队伍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全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以“努力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县区委组织部13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张文生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委有号召、组织部门就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抓好基层、用活人才,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要坚持靠制度管人治事,不断完善选人用人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严格用制度管权、靠制度选人、按制度办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组织工作的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善于从纷繁复杂的工作中分清主次、轻重、缓急,把控好工作的节奏、力度和质量。要以敬畏之心对待岗位,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要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让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本次培训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个主题,采取业务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从干部选育管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辅导解惑,组工干部围绕如何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进行研讨交流。培训前,市委组织部还组织市县区部分组织工作骨干赴井冈山接受了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李文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