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团省委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14/ 21: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近日,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在全省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省委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充分发挥“理论轻骑兵”作用,以专家讲理论、团干部讲团课、青年榜样讲故事等方式,在全省青年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团省委有关负责人和青年讲师团奔赴全省各地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白银市、天水市等地,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十四五”时期青年建功立业的主战场在哪里、“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有哪些、如何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现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在兰州新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以《党的指引是你理想实现的方向》为题,从梦想的萌芽、学习与实践、为人民就是方向、党的宗旨就是我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兰州市,团省委青年讲师团高璐佳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广大青年朋友献上了内容丰富的“理论大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