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学以致用 天水市政协 市政府金融办 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12/15/ 08:3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冯丽娟 马凯 李旺旺

学深悟透 学以致用

市政协 市政府金融办 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冯丽娟】日前,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冯湖作了题为《迈向新征程,奋斗新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辅导报告。

  两个多小时的辅导报告中,冯湖从“十四五”时期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宇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履职重要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郭明兴、屈光平,市政协秘书长郭世文,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凯】近日,市政府金融办和甘肃金控天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与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侯强强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侯强强全面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阐明意识形态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奋起迎战的新对策。

  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大家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旺旺】12月11日,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团省委副书记赵前前作辅导报告。

  赵前前是兰州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研究生,现任省委党校甘肃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对党的创新理论和甘肃省情、区域经济、行政管理有着深入研究。报告中,赵前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甘肃发展实际和新时代共青团、少先队事业发展的实际,为全市团干部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和辅导。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的总体安排,高度自觉抓学习,创新方式抓宣传,紧扣主业抓落实,切实让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入脑入心,真正把广大青少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促进共青团各项工作上来,引导各行各业青年奋斗新时代、建功“十四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解读精准、分析透彻,以宽广的知识视野、国际视野、历史视野把大道理、大战略讲得浅显易懂、通俗明白,对大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