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5/ 23:2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12月15日下午,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新区12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今天下午,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青年讲师团走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3名青年讲师团成员用“青言青语”为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东坡深入分析了全会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系统解读了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义、目的和措施,提纲挈领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从梦想的萌芽、学习与实践、为人民就是方向、党的宗旨就是我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森讲述了自己走向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与家人、队友坚持不懈做志愿服务,影响更多身边人加入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青年讲师团成员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分享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全会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团支部书记马媛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努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