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程晓波在兰州交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努力在新时代担当历史使命

 2020/12/17/ 0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程晓波在兰州交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努力在新时代担当历史使命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12月16日上午,副省长程晓波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担当历史使命、彰显人生价值”为主题,在兰州交通大学为广大师生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中,程晓波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大量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程晓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深刻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省情实际,科学谋划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重点,努力为全省今后五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程晓波强调,兰州交通大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安排部署,发挥特色优势,做精做强前沿学科,多出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勉励青年学子要情系家国、不负韶华,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参与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