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荣灿调研所联系党支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

 2020/12/17/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李荣灿调研所联系党支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调研所联系党支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荣灿首先来到市就业创业促进会,了解党支部建设及就业培训、项目孵化等情况。“就业创业促进会,不仅社会和市场需要,党委和政府也需要。”李荣灿指出,五中全会提出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我们要充分发挥促进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方法举措,服务好会员单位,切实促进更多人实现就业创业。

  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李荣灿了解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对照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创新国资监管体制,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要紧盯兰州经济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重振兰州制造等方面,深化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引领和带动重大产业发展,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

  在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第一党支部调研后,李荣灿指出,五中全会提出要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我们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全力构筑共驻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要落实“双报到”制度,统筹区域内各类组织力量,建立党建联席制度,有效服务群众,办好民生实事。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1月20日建成投用,填补了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的空白。李荣灿在调研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后强调,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发展人力资源产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要高标准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完善园区配套功能,做大做长人力资源产业链,努力打造功能齐全、环境一流的兰州人力资源谷、金城国际人才港,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参加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