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省级宗教团体圆满完成换届 马廷礼会见会议代表

 2020/12/22/ 0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杨耀军

甘肃省省级宗教团体圆满完成换届

马廷礼会见会议代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杨耀军)12月6日至18日,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基督教两会按照各自章程,陆续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实现了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会见会议代表并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强化国好法大,牢记第一意识是中华民族,第一身份是中国公民,第一责任是遵法守法,始终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国法高于教规、信众首先是公民的意识。要构建团结包容的宗教关系,坚持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原则,引导各宗教各教派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包容共处。要崇尚科学文化,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挖掘各宗教有利于社会建设和文明发展的内容,引导群众切实转变观念、移风易俗。要加强自身建设,宗教界人士要切实做到素质过硬、学识过硬、品德过硬,宗教团体要抓好思想、制度、班子和机关建设,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经各宗教团体代表大会选举,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担任省佛教协会会长,袁宗善担任省道教协会会长,马文云担任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寇晓东担任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穆岗浪担任省基督教协会会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