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肃北县报告会举行

 2020/12/22/ 09:05 来源:酒泉日报 朱 蕊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肃北县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北报道 12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肃北县报告会举行。

  市委宣讲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翔实,将“天线”与“地气”结合,对肃北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肃北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广泛宣传宣讲,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各乡镇、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宣讲和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和培训辅导,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朱 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