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快讯】刚刚!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盛大启幕!

 2020/12/22/ 10:55 来源:甘肃农民报 记者毛婧雯 见习记者 王甜

【快讯】刚刚!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盛大启幕!

  新甘肃客户端康县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毛婧雯 见习记者 王甜)康养之城,诗画乡村。12月22日,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美丽康县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共话美丽合作、共创美丽事业,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以“牵手‘一带一路’·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与会嘉宾将通过阐述先进理念、宣讲前沿观点、分享成功经验、深化交流合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智慧火花、激发头脑风暴的思想盛宴,携手绘制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精彩画卷。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由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组成,12月22日上午在康县举行主论坛,嘉宾演讲、项目签约及颁奖仪式、发布《陇南行动》三个阶段,12月23日将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分论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