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来为甘肃发展“献一策”

 2020/12/23/ 21:2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12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我为甘肃发展献一策”2021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通知,明确2020年12月23日至30日,省政府门户网站举办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对于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将认真对待,或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行吸纳,或转给有关方面研究处理。建议可以署真实姓名,也可匿名提交。迈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期待您为2021年甘肃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给政府工作加油助力。电子邮箱:gsjyxc@gansu.gov.cn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