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团中央青年宣讲团走进团兰州市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4/ 01: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

青年代表倾听宣讲。 蔡文正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今天上午,由团中央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山东理工大学思政课教师岳松在宣讲中围绕全会通过的《建议》,以青年的视角、青年的语言和众多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并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青年一代的责任使命话题与现场的青年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听完报告,兰州市公安局法制处民警王佳琪说,这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她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明确人生目标,找准奋斗着力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中发出青年的光和热。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兰州)副总经理安庆云是一名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者,他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更加贴近青年,引导帮助青年做好职业规划,更好地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努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