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24/ 08:5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刘蕾

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刘蕾】全市妇联系统日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哲学与科社教研室副主任、市委讲师团成员陈玲昌作了专题讲座。

  宣讲中,陈玲昌总结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并紧紧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以及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规划、新使命、新征程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报告会要求,全市妇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好地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依托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妇女工作阵地,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形成正面宣传的强大声势,凝聚起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巾帼力量。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妇女发展,强化维权帮困,创新家庭建设,深化妇联改革,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全体干部、市级妇联执委、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代表、省级三八红旗手、省级巾帼建功标兵、抗疫代表、我市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及秦州区各社区街道妇女代表260余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