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暖心!关爱第七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免费体检活动在兰州开展

 2020/12/25/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实习记者蔺晓宇 记者张春燕

医护人员为道德模范耿文麒测量血压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实习记者 蔺晓宇 记者张春燕)12月24日上午,为第七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免费体检活动在甘肃省中医院体检中心开展。据悉,此次活动是12月23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结束后,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体现全社会对道德模范的尊敬和关爱,由省文明办、省卫健委、省中医院联合组织的。

医护人员为道德模范商思秋做抽血检查

  体检过程中,参加体检的道德模范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按照顺序依次录入登记,分别进行了抽血化验、B超、心电图、胸片等项目的检查。省中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细心周到的诊治和服务也赢得了参检道德模范的一致好评。

医护人员为道德模范李桂梅做眼科检查

  通过一上午的健康体检,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省文明办、省卫健委、省中医院安排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鼓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文明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文明生活的创造者。

甘肃省中医院医护人员与道德模范合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