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2/25/ 09: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晨旭

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张建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个人研学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确保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收获。

  张建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做到学习上先行一步、领会上更深一层,确保“关键少数”“领学促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将要召开的省、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到更好履职尽责上来,为“十四五”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