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小伙伴,今天你的快递“坐上”高铁啦!

 2020/12/25/ 17: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12月25日早晨,随着一声汽笛长鸣,由兰州开往嘉峪关的动车缓缓启动,这趟车上还搭载了特殊的“乘客”——快递包裹。当日,由顺丰甘肃区联合中铁顺丰、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开通的“沿丝绸之路高铁极速达”产品正式运营。

  据悉,顺丰速运“沿丝绸之路高铁极速达”产品目前开通敦煌、嘉峪关、张掖、天水、陇南等方向。快递+高铁“加速跑”运营模式,与传统快递产品相比,运输时效大幅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

  据顺丰速运甘肃区负责人杨光辉介绍,打造“丝路专递”高铁即日达,将为特色产品、医学检验、食品药品等急货物流客户提供快速通道。同时顺丰积极发展便民服务,在高铁进出站口或候车区,设置快递服务窗口,为旅客快件、行李及沿线购买的特产提供顺手寄、顺手取便民服务。

客户在顺丰车站设置的便民服务点邮寄快递。

快递员与车站工作人员确认交接。

快递箱装进动车车厢。

快递包裹“坐上”动车。

“沿丝绸之路高铁极速达”产品正式开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