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保障民生——甘肃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8/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苏海琴 实习生魏瑞瑞 尚美玲

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保障民生

——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 实习生魏瑞瑞)12月25日,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保险学会举办了甘肃保险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为全省保险业做专题培训辅导。

  陈永胜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零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各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专题培训辅导。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在会上强调,全省保险业要以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甘肃保险业发展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维护全省金融稳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等领域工作。要谋划好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甘肃保险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实习生尚美玲)12月26日,第九届工商联大讲堂在宁卧庄宾馆开讲。活动邀请到中国林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陈章良教授做主讲嘉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委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本届工商联大讲堂围绕“科技创新与西部发展机遇”这一主题展开。主讲嘉宾陈章良教授就国内外经济环境、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和西部的发展机遇等内容进行论述。同时,针对科技创新及西部发展机遇作了深刻的阐述,并从宏观层面的科技产业创新,延伸到西部企业发展能够发掘到的机遇。对于我省民营企业面向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