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燕在渭河清水段巡河时强调 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沿河流域生态环境

 2020/12/28/ 10:1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王燕在渭河清水段巡河时强调

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沿河流域生态环境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12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带领市水务局负责人,深入渭河清水段开展巡河。

  王燕先后来到清水县金集镇瓦寨村、丰望乡甘涝池村、清水麦积交界处等地,实地察看了河道水质、生态保护、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与镇(乡)村两级河长交谈,详细了解了河长制落实情况。

  王燕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河道巡查监管,对涉河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河道畅通、环境整洁。要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找准流域治理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推动沿河流域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沿岸群众参与监管治理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沿河流域生态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