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2020/12/28/ 10:2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哲

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哲】12月25日,市工信局召开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征求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出席座谈会。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各县区政府以及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等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对《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景丹要求,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以及我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的系统性、有效性和可行性。同时提出,要摸清“十三五”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做大做强工业优势产业,努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做好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这篇大文章,把县城作为承接东中部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的载体,发展壮大县域工业经济。努力实现劳务经济向劳动密集型产业转变、扶贫车间向乡村振兴产业转变,形成市场竞争力。

  景丹强调,规划编制一定要切合天水实际,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