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仰东王立奇赴省公安厅考察学习大数据建设应用工作

 2020/12/28/ 15:3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不断提升大数据应用水平 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王立奇赴省公安厅考察学习大数据建设应用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赴省公安厅考察学习大数据建设应用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考察学习活动并讲话。

  吴仰东、王立奇先后深入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观看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平台、合成作战平台、重点工作“一表考”应用演示。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观看了甘肃公安工作综述视频,听取了甘肃公安大数据建设工作情况介绍。

  余建指出,酒泉市公安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位次,工作抓得实、有亮点、有创新,厅党委对酒泉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十分满意,希望酒泉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推动酒泉公安工作再攀高峰。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市、县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为全面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积极向发改等部门汇报沟通,加大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瓜州、肃北两县公安业务用房谋划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反恐战训基地项目,争取将公安基建项目全盘纳入“十四五”规划,促进基建设施提档升级;要加快推进公安检查站信息化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精准防控水平,为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仰东、王立奇表示,酒泉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学习借鉴省公安厅在大数据建设应用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高度重视酒泉公安工作,在班子建设、项目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推动酒泉公安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