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靖远县服务“加码”让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0/12/30/ 09:47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雷艳玲

靖远县服务“加码”让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雷艳玲)近年来,靖远县牢固树立“乙方思维”,深化“放管服”,用心用情用力让服务“加码”,审批“加速”,税费“减免”,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软实力”和“硬品牌”,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5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产业园项目是靖远县2019年引进的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占地约880亩,计划总投资4.75亿元,建设年产50万头规模的生猪养殖基地。该项目从洽谈到落地,仅用两周时间,90天完成手续办理,145天内完成工程建设。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靖远县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各方面需求,农牧、环保等部门精准帮办,确保了建设任务顺利推进。目前,整个场区四大区域建设基本完成,大宗设备全部安装,并运行良好。

  靖远县严格落实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坚定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靖远发展的信心。今年该公司与靖远县再次签约21万吨高效安全系列猪饲料生产线项目,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标志着白银市与新希望公司地企合作又迈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