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1年1月1日起 天水市秦州区将启用28套电子眼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2020/12/30/ 10:1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2021年1月1日起

秦州区将启用28套电子眼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12月28日,记者从秦州公安分局城区交警大队获悉,从2021年1月1日起,秦州区将启用设置在廖家路、吕二北路、南明路南口等路口、路段的28套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为确保交通执法工作的公开公正、体现人性化管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之规定,秦州区将启用28套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秦州公安分局就有关事宜于近日发出了通告。

  据悉,28套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包括电子监控球机和电子监控枪机。20处电子监控球机将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设置地点分别为:廖家路老楼8单元前,廖家路老楼111号前,廖家路老楼5单元前,廖家路与广峪路丁字口,吕二北路167号小区前,吕二北路张大夫诊所前,广峪路南口,广峪路中段,南店子路北端,南明路南口,南明路与惠民巷交叉路口前,南明路129号楼前,南明路育生中学门前,南明路诚龙体育用品门前,南明路与南店子交叉路口前,桃园路中段,枣园路丁字,岐黄药业与科研路交叉路口,南大桥北端,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门前。

  8处电子监控枪机将抓拍机动车逆行交通违法行为,设置地点分别为:吕二北路东端便桥头,吕二北路西端,南明路南口,南明路西口,南明路与惠民巷交叉路口前,南明路与桃园路巷交叉路口前,惠民巷北端,南店子路北端。

  12月28日,记者来到秦州区廖家路看到,道路一侧设置了禁止停放车辆的交通标志牌,好几处电子监控设备已经安装完毕,随着这些设备的投入使用,该路段将会变得更加通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