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0/12/31/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左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柳小惠、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兰州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六项工作制度的说明;审议了《兰州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制度;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将耕地保有量指标纳入兰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及我市承担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兰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清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分组审议《兰州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

  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兰州市价格监督检查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兰州市无公害蔬菜管理条例》等三部法规的决定,关于批准将耕地保有量指标纳入兰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决定,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关于修改《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六项工作制度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