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与驻区院校深化校地合作

 2020/12/31/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丹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与驻区院校深化校地合作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积极落实打造“技能甘肃”各项要求,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提升园区服务保障水平,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12月28日,兰州新区西岔园区与驻区院校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新区西岔园区与驻区院校联席会议制度(审议稿)》,西岔园区管委会就基础配套服务、医疗卫生保障等多方面详细通报了职教园区院校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与会各院校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结合各自办学优势,就校校、校企、校地深度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师资和专业共建、活动共办、住房保障、医疗配套、环境质量提升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中肯和富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一致认为联席会议制度的是一次制度的创新,是西岔园区作为属地政府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技能甘肃”部署要求,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向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方向进行的有力探索和实践。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和各院校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联席会议机制这一对话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校地共赢发展,将职教园区打造成为“技能甘肃”建设的重要平台、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全省培养技能工匠的摇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