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定西漳县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12/31/ 20: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闫宝明 癿斌宏 朱增银

  新甘肃客户端漳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闫宝明 癿斌宏 朱增银)2020年12月30日,以“精准脱贫奔小康、乡村振兴再起航”为主题的2020年定西漳县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在漳县新寺镇青瓦寺村开幕。本次活动除了旅游观赏、冰雪运动等内容外,还有精彩纷呈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特色农产品展销、秦腔演出、“非遗”文艺展演、灯谜大赛等活动。

  近年来,漳县深入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坚持“全域布局、城乡一体、景城融合、产业互补”的原则,依托得天独厚的“两山一井”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抢抓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行业监管,发展乡村旅游,全县旅游基础设施明显提升,辅助要素日臻完善,产业规模逐步扩大,带动效益持续增强,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