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拥抱全媒智能时代 每日甘肃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1/01/01/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梁丽 李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梁丽 李婧)创新为要做传播,融合发展谋未来。伴随着新年的脚步,作为甘肃新媒体集团的一员——每日甘肃网在2021年的第一天全新改版上线了!这是继2018年改版升级以来,每日甘肃网的又一次全“新”出发。

  讲述甘肃好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全新改版后的每日甘肃网,坚持以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技术为基,在加强引导中进一步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进一步提升了信息传播力,进一步强化了技术支撑力。首页页面适应各终端显示,功能布局更加合理,设计风格简约大气,页面设计更加契合用户的阅读习惯,浏览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1.png

  凸显特色,塑造融合“气质”。本次改版升级整合甘肃新媒体集团融媒体报道力量,在首页扩充新增《融媒播报》《阿甘播报》以及《县融媒》《呦呦视频》栏目,力求融会贯通、融合协作,给网友带来更多及时、有深度、有温度的原创融媒体报道作品。《融媒播报》包括短视频、图解、海报等融媒体产品的及时推送,进一步丰富了PC端传播的形式;《县融媒》的设置,意在突出来自基层的声音,进一步做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精神在基层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基层的精神面貌和社会发展变化,记录新时代甘肃高质量发展勃勃生机和生动实践。

  树立品牌,打造精品栏目。全新改版升级后的每日甘肃网更加注重品牌意识,旨在打造甘肃媒体界独一无二的精品栏目。 围绕“新闻+行业”“平台+资源”,通过打造“丝路话语”评论栏目争取“先发优势”,及时引导舆论;通过“理论甘肃”栏目,不断致力于打造甘肃第一理论阵地;通过“通讯员”频道、图片频道,为基层新闻工作者搭建快速、便捷的发稿平台,力求打通与县级融媒体协作发力的“最后一公里”,集结社会资源,打造可持续良性发展的网络社会化生态链;强化市州和行业报道,优化市州、文化等频道的栏目设置,构建分众化传播格局,形成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从而全面提升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便民增效,优化政务服务。改版后的每日甘肃网将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为宗旨,全面构建集新闻发布、媒体聚合、政务服务于一体的聚合型新闻信息平台。切实提高网站的便民性、服务性,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以政务托管服务为契机,全面推进网站向服务型转型升级,积极开展网站入驻、微信托管等多项业务,打造全省唯一具权威信、专业化特色的新型政务媒体运营服务平台。同时,在首页黄金位置推出网站的拳头产品——“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将以舆情大数据服务助推甘肃社会治理创新。

  每一条小溪都想变成海洋,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全新改版升级后的每日甘肃网将继续追求速度与效率,一触即发;继续探索真实与深度,一脉相承;继续绽放希望与美好,一见倾心。乘风破浪正当时,在未来的岁月里,每日甘肃网将进一步锐意改革、融合创新,聚焦中心工作,坚守舆论阵地,提升网站传播力;进一步发挥党媒党网重要作用,致力于讲好陇原故事、传播陇原声音。

改版4.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