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Hi,2021】新年第一甜:兴隆山上,他向她求婚啦!

 2021/01/03/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蓝天、白雪、鲜花、泪水,这些加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

  1月1日,新年第一天,马佩佩求婚了!

  他手捧鲜花,踏着白雪,一步一步走过十年回忆,来到赵亚身前,单膝下跪,将戒指戴在她手上。

  马佩佩是一名工人,2020年,他经历了停工、无收、复工复产……

  赵亚是一名教师,2020年,她经历了停、上网、开学……

  2020给了他们太多意外,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骤增,两个人的小日子几经艰难。

  “2020年我们见证了太多离别,这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人。”在马佩佩单膝下跪的那一刻,赵亚流下了眼泪,十年的爱情长跑有了结果。这个新年,他们有了新的开始。

  “我们本计划2020年结婚的,好事多磨嘛!把所有的压抑、争执、痛苦都留在2020,生活总是向前走的。”对于未来,马佩佩信心满满。

马佩佩与赵亚婷

小夫妻与爱情见证人苗承秀合影

  新年第一天,在兰州兴隆山滑雪场上,很多人一大早便来到这里,伴着日出和白雪享受新年的愉悦,每一张笑脸背后都带着对2021年的憧憬。在这里遇见新年里的一场求婚,也是一份美好的寓意,互不相识的人们纷纷送上祝福,让这份爱情传得更远更广。

玩雪、滑雪,其乐无穷

  普通人身上散发出的强大力量,给了人们感动,也给了人们勇气,普通人的幸福来自于最日常琐碎的生活,传递出的是最朴素的情感。岁月回归平淡,只要认真对待生活,将那些遗失的、错过的都一一拾起,生活定会回报以诗。

  新的一年,新的篇章已开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