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张掖市林草局开展“践行‘两山’理论,建设美丽张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2021/01/06/ 10:4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市林草局开展“践行‘两山’理论,建设美丽张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1月4日,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议,林草系统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近70人参加。 

  据了解,市林草局将利用两年时间,结合林草工作职责要求和工作实际,开展“践行‘两山’理论,建设美丽张掖”党建品牌创建,开展“三大提升行动”,即在局机关上下开展创新超越、争创一流提升行动,支部之间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提升行动,开展“学习型机关党支部创建”提升行动;完善责任共担、全员共抓、学用共进、效果共评“四项机制”,建立理论学习硬标准、组织生活硬标准、政治把关硬标准、作风纪律硬标准、业绩考核硬标准“五个标准”,争当为民服务、普及生态文明、造林绿化、森林卫士、林草产业发展、林草科技“六个先锋”。旨在创建突出林草行业特色,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党建品牌,树立林草行业良好形象,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党总支、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等支部负责人作了述职评议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