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听取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分组讨论和审议发言情况汇报

 2021/01/07/ 09:0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

专题听取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分组讨论和审议发言情况汇报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和审议发言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立奇、唐培宏、李丽、胡晓华、魏军良、陈炎人、赵建锋、席忠平、张泽武、张秀林、张鸿出席会议。王洁岚、李永军列席会议。

  吴仰东在听取各组第一召集人所作的讨论和审议发言情况汇报后指出,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多符合酒泉发展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吴仰东强调,过去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图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酒泉实际相结合,敢于攻坚、克服困难,按照“两极四点”新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抓好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