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南梁干部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7/ 10:20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杨树霖

南梁干部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杨树霖)南梁干部学院党支部按照中央及省市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履行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职能定位,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宣讲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和提质增效。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教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支部学习、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立足岗位实际和专业发展特点,积极组织教员开展课题论证、集体备课、说课试讲等专业技能提升活动,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院党支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广大干部教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各主体班次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课程安排,原原本本读文件、学文件,坚持突出主业主课,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和理论研究氛围。

  学院全体干部和教员从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方面下功夫,结合学院办学实际,抓紧课程研发,积极开发编写相关教辅资料,努力把更优质、更专业、更接地气的本土课程搬上干部培训课堂。同时,积极构建和打造学院差异化教学模式和特色化课程体系,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互动式等多维教学方法,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通过挖掘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加强对重大现实问题和干部教育培训现状的研究和思考,深化全会精神涉及干部培训问题的理论研究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南梁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科研咨询,及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教研咨询成果。

  南梁干部学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