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全力确保能源供给安全稳定运行

 2021/01/07/ 10:3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我市全力确保能源供给安全稳定运行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2020年,我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积极协调存量风光电项目开工建设,全力做好供电、供气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能源供给安全稳定运行。

  积极协调存量风光电项目开工建设,督促解决负荷高峰时段电力缺口。督促已争取到的64万千瓦存量风光电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目前,存量风电项目已开工建设1项5万千瓦,其余5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督促张掖火电厂加强与煤炭、运输企业的沟通协商,确保电煤库存处在合理水平。协调我市玖利煤业公司和新疆煤炭运销公司为张掖电厂日均供应2500吨,协调内蒙古阿拉善右旗煤炭企业为张掖电厂日均供应1000吨,协调山丹花草滩煤矿和东水泉下石湾子煤矿复产后,将洗选后的中煤及煤泥全部供应电厂,保障张掖火电厂电煤供应,确保火电企业平稳运行。建立健全油气收储保障机制,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甘肃分公司已与昆仑燃气公司签订4587万方供气合同、与甘肃丰聚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5000万方供应合同,基本可保障市区居民及用气企业生产生活用气需求。加快推进天然气储气调峰设施建设,确保天然气调峰用气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