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酒泉市完成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工作

 2021/01/08/ 10:5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 静

我市完成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张 静)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任务,以务实的举措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紧抓实,全面完成了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发行任务。

  我市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力抓手,强力推进。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下达后,我市及时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征订工作,采取“集订分送、上门收订、电话订阅、鼓励自费订阅”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展党报党刊覆盖面,全面完成了2021年度《甘肃日报》征订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