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月1日起,兰州新区商标注册等24项业务可本地直接办

 2021/01/09/ 2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商事制度综合服务大厅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将于2月1日正式对外服务,今后,新区企业不用跑兰州即可便捷地办理商标注册等24项业务。

360截图20210109175927463.jpg

  商标业务受理窗口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主要受理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商标注册申请、续展、质权登记等24项业务,对符合受理条件的商标注册申请确定申请日,并开展商标注册申请相关业务的咨询、查询等工作。兰州新区企业在新区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办理商标业务,不仅有效缩短了办理时间和距离,还可以一站式申请新区注册商标激励补助资金。

  2017年,兰州新区出台了《兰州新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方案》,对新区正常开展经营活动的各类市场经济主体,每成功注册一件商标,补助1000元;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每件补助100万元;注册商标取得国际注册的,每件补助1万元;证明商标或集体商标申报注册成功,每件补助1万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注册成功,每件补助50万元。截至目前,兰州新区已取得有效注册商标1411件,累计发放激励补助资金112.5万元。

  兰州新区商标业务窗口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功能,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业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商标知识产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新区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有力促进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