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白银市教育系统“迎新春”师生书画获奖作品展开展

 2021/01/11/ 10:06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熊江彬

全市教育系统“迎新春”师生书画获奖作品展开展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11/564/00301156421_65ba8e16.jpg

  1月9日,市教育局在市美术馆举办全市教育系统“迎新春”师生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展出获奖作品90件、评委祝贺作品14件。此次展览通过全面展示全市中小学美术教育成果,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艺术,促进全市中小学美育工作健康发展。白银日报记者 熊江彬 摄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翰墨书写教育情、丹青描绘中国梦。1月9日上午,由市教育局主办、市美术馆承办的全市教育系统“迎新春”师生书画获奖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宣布作品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出席开展仪式。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全市中小学美育工作健康发展,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迎新春”师生书画作品比赛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中小学生及教师书法、绘画作品900件。每一幅作品都表现了作者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热爱,彰显了近年来我市美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经评委会评审,从参赛作品中遴选出获奖作品90件、评委组祝贺作品14件,共104件作品举办获奖作品展。展出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以诗、词、歌、赋、联、文等为主,体现出鲜明的时代主题,洋溢着“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得到了现场观展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