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泽:新年早谋划 企业忙招工

 2021/01/11/ 11:35 来源:张掖日报 岩蕙 郭琪

新年早谋划 企业忙招工

  岩蕙 郭琪

  新年伊始,在临泽县鸭暖镇曹庄村农户家里,甘肃天润汇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宣传新一年企业的招工政策,为全年工作迈好第一步。

  位于鸭暖镇小屯街的甘肃天润汇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鲜蔬菜、甜玉米、番茄酱及其他番茄制品,以及脱水蔬菜、辣椒酱、洋葱酱、南瓜酱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2020年,该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实现产销两旺,出口创汇超2000多万元,较2019年增长30%。

  “公司2020年生产番茄酱3500吨,收购鲜番茄3.15万吨、种子70吨,生产脱水甜椒100吨,收购脱水菜1800吨,吸收农村闲散劳动力到企业务工2300多人次。”甘肃天润汇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易浩荣介绍说。

  从种植到田间管理,从番茄成熟到甜椒采摘,每到农忙时节,公司用工需求量都会大量增加,为附近农户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农户在基地打工赚“薪金”,既能顾上自家田地,又能有额外的务工收入。

  “我们家种着18亩地,闲了就到公司的地上打个零工,还能到生产线上加工番茄,一年能挣近1万元,今年准备继续与他们合作。”鸭暖镇曹庄村赵常红村民说。

  新年新气象,进入2021年,甘肃天润汇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成立专业合作社等工作,力争出口额突破千万美元大关,实现新一年“开门红”。

  “2021年,公司计划流转土地1.4万亩,计划生产番茄酱5000多吨、甜椒150多吨、籽种200多吨,并成立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大量招收工作人员,预计可解决350人的就业问题。”谈及新一年的发展,甘肃天润汇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易浩荣信心满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