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仰东王立奇王洁岚李永军会见酒泉市功模干警代表

 2021/01/11/ 16:2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忠诚践行使命 守好一方平安

吴仰东王立奇王洁岚李永军会见全市功模干警代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洁岚,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共同会见了全市功模干警代表。

  会见中,吴仰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向功模干警代表及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吴仰东说,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人民警察都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酒泉公安是一支有着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能打善战的队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公安干警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改革,忠诚履职尽责,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场的功模干警代表全市1800余名酒泉公安优秀干警群体,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酒泉公安的风采,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吴仰东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当对党忠诚的排头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当平安酒泉建设的主力军,着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提升预测精准度、预警敏感度、防范协同度,健全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涉枪涉爆、非法集资等危害民生违法犯罪整体效能,全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当践行忠诚为民的好卫士,充分发挥功模人员示范引领典型带动作用,持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公安队伍建设,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突出德才兼备要求,增强公正文明执法,着力锤炼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铁一般”的酒泉公安铁军,为护航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丽、赵建锋、席忠平、张鸿、赵志刚参加会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