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世荣在酒泉市调研并召开酒泉嘉峪关科技创新座谈会

 2021/01/11/ 16:2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进一步提高创新供给质量

张世荣在我市调研并召开酒泉嘉峪关科技创新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1月8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在我市调研,并召开酒泉嘉峪关科技创新座谈会。

  张世荣先后深入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与技术人员交流,详细查看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一同调研。

  在下午召开的酒泉嘉峪关科技创新座谈会上,我市和嘉峪关市科技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大禹节水、奥凯种机、酒钢集团、嘉峪关工业园区等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张世荣对我市和嘉峪关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政府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战略部署,抓好重点创新平台建设,鼓励大型企业牵头组建企业创新联合体,带动辐射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要强化重大项目攻坚,以重大科技项目为牵引,组织关联企业合力攻坚,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推动发展动能转换。要抓好科技创新工作机制建设,健全科技创新治理体系。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做好基础保障、人才引进、激励奖励等工作,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进一步提高创新供给质量。

  副市长吴清华主持座谈会。他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