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市领导督查天水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10:11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马凯

市领导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带领市卫健委、秦州区及麦积区政府负责人,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建杰、逯克宗一行先后来到天庆社区、长途汽车站、兰天城市广场、伏羲工坊、太京镇卫生院、太京镇二十铺村、高铁南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随机走访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建杰、逯克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坚决杜绝松弛懈怠和麻痹大意思想,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以更加精细精微精准的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切实抓好商场超市、交通场站、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强化人物同防,落实好清洁、消杀、通风和个人防护措施。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核查登记报备措施,加强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人员出入管理,坚持健康码扫码查验和体温监测,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农村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凯】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赴甘谷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张建杰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完善农村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张建杰一行先后到甘谷客运中心、甘谷火车站、甘谷县人民医院、甘谷客都超市、六峰镇姜家庄村和六峰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建杰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要切实抓好交通场站、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强化人物同防,落实清洁、消杀、通风和个人防护措施,有效降低疫情发生和传播风险。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严控各类大型集聚性活动,广泛科普防疫知识,形成全民参与防控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