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01/13/ 03: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1月11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安排,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六督查组在我省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在兰州召开汇报会,听取我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主持汇报会,督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副省长何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田玉龙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项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并对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督查组将从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等8个方面开展督查。他要求,甘肃省要落实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落地生效。

  何伟代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结合8个方面的督查重点,对我省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何伟表示,甘肃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督查要求和指导意见,全力整改好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和反馈的短板弱项,措施上再强化、工作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压实,坚决防止发生输入性疫情和聚集性疫情。

  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一办九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