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道路结冰车难行 白银交警铲冰除隐患

 2021/01/13/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王艳 记者 王万盈

道路结冰车难行 白银交警铲冰除隐患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2日,白银市白银区八号楼十字附近水管破裂,该十字由西向东上坡路段大面积流水、结冰,造成过往车辆轮胎打滑,通行困难,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秩序。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联合环卫部门对结冰路面开展撒盐、铲冰工作,并安排人员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助推打滑车辆顺利通过十字,有效缓解了此处交通压力,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通讯员 王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文/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