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兰州市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补足精神之“钙” 提升精细化服务

 2021/01/13/ 09: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补足精神之“钙” 提升精细化服务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连日来,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管理、服务、保障职能,补足精神之“钙”,提升精细化服务,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能干事、敢担当”的新时代美丽后勤人队伍。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在抓细抓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个人自主学习、集体研讨学习、专家领导宣讲、举办读书班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停住脚后读原著、静下心来学原文、稳住神去悟原理,把培铸灵魂作为根本,增强本事作为核心,锤炼党性作为关键,提纯品德作为基础。借力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为实现机关事务工作管理标准化、保障安全化、服务精细化的目标,该局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方法,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以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高效率地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通过转变思路,着力推进食堂管理改革,着重从特色菜品、供餐机制、食堂用人、食品安全学习、食品进货加工、餐饮技能提升及日常监督等方面开展食堂标准化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