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岷县:消除塑料垃圾 打造清洁乡村

 2021/01/13/ 20:4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子恒

志愿者在岷县禾驮镇立哈村清理塑料垃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进入冬季,岷县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志愿者清除塑料垃圾。近年,岷县注重村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开展全民塑料垃圾治理,大力消除“视觉贫困”。各乡镇村社志愿者经常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捡拾塑料垃圾和其他垃圾,并分类入袋,堆放到固定地点进行集中处理。各村社纷纷制定《门前三包责任书》、《农户环境卫生检查考评登记表》,卫生清洁工作网格化管理,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等重点领域卫生得到彻底清理。

深入田间地头清理废旧塑料。

全民参与清理塑料垃圾。

整理土壤即时清理塑料垃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