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财大今年招聘20名博士研究生

 2021/01/14/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财大今年招聘20名博士研究生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财经大学1月11日发布公告,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20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报名采取邮件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须将本人简历投递至学校人事处邮箱(renshi@lzufe.edu.cn);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个人简历,有工作单位的要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应届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和现就读院校证明(要证明应聘人员的学籍、学历、所学专业、专业方向及毕业证、学位证预计取得时间)到招聘学院现场报名。

  经过资格审查、考核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后,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后的拟聘人员,该校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等。

  引进待遇

  ●工资福利:享受事业单位正常工资待遇、校内岗位津贴及学校福利。

  ●住房:提供100平方米新建教师公寓房1套。

  ●安家补助:根据学科专业急需紧缺程度,提供一次性安家补助20万-40万元。

  ●职称评聘:内聘副教授职称,享受校内副教授待遇。

  ●配偶安置:配偶在兰外或无工作的,符合甘肃省事业单位人员调动或公招规定的,学校可协助办理随调或公招手续;否则,可按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

  ●预引进待遇:对于经学校会议研究同意引进(不含调动人员)且来校全职工作,尚未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的,按下列标准给予相应待遇:

  1.已经取得博士毕业证、学位证的,按每人每月4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安排任课的,其课酬按外聘副教授标准发放;科研奖励按学校规定执行。

  2.尚未取得博士毕业证、学位证的,按每人每月3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一般不得安排任课,确因教学工作安排任课的,其课酬按外聘讲师标准发放;科研奖励按学校规定执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