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永军参加政协酒泉市四届五次会议第七组分组讨论

 2021/01/14/ 15:3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 静

建诤言 善献言 能建言

李永军参加政协酒泉市四届五次会议第七组分组讨论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张 静)1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参加政协酒泉市四届五次会议第七组(教育界、体育界)分组讨论。李永军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务实,信息量大,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面如期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多项经济发展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发展成果振奋人心。

  李永军说,教育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这对全市教育发展来说是难得的机遇。民生是群众关注最多的问题,作为教育界的委员,要围绕中心建诤言,政协的主要工作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具体到每个委员就是参政议政能够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及时反映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建议;要关注民生善献言,各位一线的教育界委员一定要把最基层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要提升素质能建言,政协委员要用敏锐的目光善于发现问题,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增强履职意识,发挥委员作用,提出有质量的提案,真实反映社会各界的心声,共同推动酒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