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酒泉汇报会召开

 2021/01/14/ 15:4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夏茹

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酒泉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夏茹)1月13日,由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世华带领的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到我市考核,并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汇报会。

  在听取全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加强粮食安全风险意识。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积极配合。要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完善落实粮食扶持政策,加大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力度,加强粮食流通领域监管,努力构建完善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主持汇报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不折不扣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配合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