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新甘肃云”入选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优秀案例

 2021/01/16/ 03: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新甘肃云”入选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优秀案例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国家新闻出版署今日在官网公布了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全国60个优秀案例入选,由甘肃省委宣传部选送,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新甘肃云”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荣列优秀案例榜单。

  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开展此次评选工作,旨在加快推进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创新案例示范引领作用,全国共271家报纸出版单位申报案例367个。经评审,共评选出60个优秀案例。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按照中央宣传部和甘肃省委工作部署,在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下,锐意改革,创新求变,全力推动融合转型并助力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建成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并形成独具特色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以及“省带县”融媒体建设新模式,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媒体融合发展的“甘肃答卷”,得到了中宣部领导、新闻界和专家学者的广泛肯定。在分别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主导出版的《融合体系——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年度报告(2018-2019)》《中国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报告(2018-2019)》中,“甘肃模式”均作为全国典型案例被写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