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张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1/16/ 0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曹立萍

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张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今天下午,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对我省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评审结果进行审议。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世珍对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前期评审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省政府质量奖作为全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自2012年设立以来,在促进企业引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理念、带动中小企业主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快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推广应用、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世珍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省政府质量奖有关激励政策,在产业发展、技术研发项目补助等方面,对获奖企业和组织给予支持;加大对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组织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和激励全省各行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后续监管,对获奖组织定期开展检查抽查,对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等问题的获奖企业和组织,要及时启动调查核实程序,确保省政府质量奖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