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度厅系统考核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2021/01/16/ 09:47 来源:甘肃生态环境

  1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度厅系统考核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同志主持,厅机关各处室和兰内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机关其他干部和兰外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厅机关19名处长、5名督察局主要负责人和25名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持工作副职通过现场和视频两种方式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职述廉后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厅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底线性任务来抓,强力推进祁连山生态保护、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绿色发展支撑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巩固改善势头,目前,全省大气、水环境质量达到“十三五”以来最好水平,蓝天保卫战及水污染防治行动连续多年被评定为良好、优秀等次,土壤环境总体安全可控;我省在中办、国办关于2019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查漏补缺,认真细致谋划新年度工作,做好2021年谋局开篇。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抓好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工作,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