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爱在萧邦”时尚走秀在兰州科达旗舰店奢华上演

 2021/01/17/ 1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陈丽宏)香槟音乐,帅哥美女。1月16日下午2时,一场名为“爱在萧邦”的时尚走秀活动在兰州科达旗舰店奢华上演,这是世界奢侈品牌萧邦于新年伊始推出的新年特别款ICE CUBE眼镜在西北地区举行的首发活动。

  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帅气、惊艳的男女模特款款亮相,向消费者逐一展示了萧邦ICE CUBE特别款系列产品,演绎品牌优雅尊贵的气质。ICE CUBE新年特别款链条钛架光学框,采用时下流行的文艺方框和精致优雅的圆框两种框型,日本产优质钛材质打造。ICE CUBE简约立方系列,是萧邦珠宝系列中简约摩登的中性珠宝系列。灵感源自自然界的冰块标志性的几何立方体设计,散发冷冽摩登的气息。ICE CUBE新年特别款链条眼镜搭配同系列ICE CUBE眼镜链,眼镜链采用23K镀金打造,有玫瑰金、银和金色三种颜色可选,既可挂在眼镜上潮范儿出街,也可当作项链佩戴,正如ICE CUBE的多面造型,每一种都很“型”。

  酷!模特展示萧邦眼镜。

  体验奢华,定格精彩瞬间。

  Chopard萧邦于1860年创立于瑞士,是享誉全球的腕表和珠宝品牌。除了为红毯上的女星打造光华四射的Red Carpet高级珠宝系列,萧邦还以此为设计灵感,每年推出璀璨夺目的戛纳限量款女士太阳镜,向电影艺术致敬。此次兰州科达旗舰店首发活动,也现场展出多款历年戛纳限量款女士太阳镜系列,让消费者近距离领略萧邦系列眼镜的华丽璀璨。

  吸睛!消费者选购萧邦眼镜。

  由于春节即将来临,现场还推出预订萧邦品牌眼镜赠送新春礼盒、感受国风之美体验新春对联DIY等年味浓浓的系列活动,使得整场首发活动丰富多彩,时尚喜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